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开展“盟情花艺”沙龙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来源:邓思日期:2024-03-06 15:53阅读量:137

热情春来早,建功正当好。3月5日,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开展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四川民盟成立80周年,巴中民盟成立10周年,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主委,巴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红梅出席活动并寄予全体女盟员“向阳而生、向上而行”美好祝福,希望大家用赏花的眼光开辟属于自己的新赛道,以阳光般的心态书写独一无二的美丽人生,用专业理性的行动发挥自己所长续写民盟情怀。

活动以盟情花艺插花拉开序幕,在巾帼沙龙谈体会建诤言中诠释担当。参加活动女盟员争相发言,表示切实感受到民盟组织的温暖,让大家很开心、舒心、暖心,定在双岗履职建功新征程中用欣赏的眼光做好事做实事,用专业理性态度出主意想办法,切实做“四个传承”的忠实践行者。进一步凝聚助力巴中现代化建设巾帼智慧力量,动态精准掌握盟员思想新动态,引领全体盟员拥护“两个确立”,“两个维护”更加坚定。

总支全体女盟员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