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共识献良策 建言履职展风采—民盟恩阳区支部政协委员参加区政协三届四次会议

来源:李洪平日期:2024-01-31 16:22阅读量:207

2024年1月28日至30日,政协巴中市恩阳区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民盟恩阳区支部7名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庄严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

会前,盟员委员们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了深入调研,认真撰写提案,精心准备发言材料。

会议期间,民盟恩阳区支部共向大会提交了《关于推动签约项目加快建设的建议》《关于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可持续发展的建议》等8件提案,其中集体提案1件,个人提案7件,3篇发言被选为大会交流发言,《关于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的建议》被评为优秀大会发言。盟员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认真听取、审议各项报告,积极参加小组讨论并发言,充分展现了委员担当和民盟形象。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区委三届五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区“两会”安排部署,聚焦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城乡融合、“三年行动”等领域,精选课题、深入调研、履职尽责,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两地三区”现代化新恩阳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