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

来源:邓思日期:2024-01-31 15:46阅读量:160

1月29日,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召开第十八次委员会,传达学习省市两会精神。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主委、巴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红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饶勇、陈明参加。

会议指出,省市两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擘画新时代新征程现代化建设宏伟蓝图,为下一步盟务工作提供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盟员要把学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中共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贡献民盟力量。二是要坚持学思践悟,精准把握精神实质,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把省市“两会”精神传达到各支部全体盟员中去,引导全体盟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两会精神上来。三是要围绕中心大局,提升履职尽责实效,整合文化教育科技及盟员专业优势,尽力而为聚焦中共省委市委发展战略,积极开展专题调研、政治协商等工作,为中共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有前瞻性、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多渠道引导盟员结合学习省市两会精神,对标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对多党合作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政治生命线,凝聚全体盟员的思想共识,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深化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牢守意识形态阵地,引导盟员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努力实现“四新三好”总要求,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总支委员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