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邓思日期:2024-01-31 15:33阅读量:150

1月29日,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主委、巴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红梅主持会议。副主委饶勇、陈明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3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郭红梅代表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郭红梅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真查真改,体现了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很有帮助,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效果。总支领导班子将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强化理论学习,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履职效能,服务发展大局;抓实自身建设,夯实作风建设,为助力市委政府中心工作和民盟事业发展贡献巴中民盟组织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