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红梅赴人大代表盟员企业调研

来源:邓思日期:2023-07-04 16:35阅读量:391

7月4日,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中国特色社会实践活动参政党建设三个文件和五个纪要精神,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主委、巴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红梅前往人大代表盟员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持续加强组织建设,先后实地了解巴中纯明五官科专科医院门诊科室、口腔科、住院部等,面对面关心盟员成长,了解盟员动向,与何川代表亲切交流工作、思想、生活和企业运转情况,力所能及地为其解决实际困难。 


郭红梅指出,一是坚定政治信仰。聚焦盟员人大代表多重身份双岗建功担当作为。二是坚定发展信心。领悟贯彻运用好国省市关于始终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利好政策。三是坚定民盟情怀。聚焦健康中国建设,切实履行区域健康守护责任,彰显民盟风采。


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组织委员张帆,民盟巴州区支部主委李锐川,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办公室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