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红梅深入乡村振兴挂联重点村及民盟乡村振兴实践基地调研

来源:邓思日期:2023-04-23 10:33阅读量:744


4月21日,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红梅带队深入通江县开展乡村振兴挂联村及民盟乡村振兴实践基地调研,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中共中央开展大兴调查研究部署。

在永安镇火天岗村、实地查看了解了村集体经济茶产业、兔养殖、村级政务公开以及乡村振兴项目资金使用情况,要求查找自身短板,学习周边先进做法,整合优势资源,通过与村龙头企业和养殖大户紧密合作,建好机制用好用对项目资金,充分调动村民积极性,让他们主动参与到实现乡村五大振兴中来。在得汉城村查看了总支盟员企业家捐赠电子监控设备及运行情况,面对面交流建设民盟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有关工作,表示竭尽巴中民盟所能与得汉城乡村振兴所需相结合,有序推进民盟乡村振兴实践基地五年实施计划,切实践行民盟做好事做实事优良传统,拓展社会服务新内涵,彰显新时代基层民盟组织新担当。

巴中市乡村振兴局局长苟雄,总支委员、市政协副秘书长田霞,总支办公室,通江县乡村振兴局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