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部门预算信息公开的说明

来源:民盟巴中日期:2018-01-30 08:49阅读量:1077

民盟四川省委直属巴中总支部委员会2018年收支预算经市财政局《关于批复2018年市级部门预算的通知》(巴财预(〔20181号)于2018119日批复,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第十四条、五十二条之规定,现将本部门2018年收支预算公开如下。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民盟四川省委直属巴中总支部委员会是基层民主党派组织,主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三大职能。2018年,一是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二是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着力建言献策,三是围绕精准扶贫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二、部门概况

民盟四川省委直属巴中总支部委员会实行综合预算制度,即全部收入和支出都纳入预算管理。因无机构编制,2018年财政预算无供给人员和车辆。

三、2018年收支预算情况

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28万元。支出包括:参政议政工作支出24万元,一般行政管理事务支出4万元。

(一)收入情况。收入预算总额28万元,比2017年减少3.9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28万元,占总收入100%

(二)支出情况。支出预算总额28万元,比2017年减少3.9万元,其中:项目支出28万元,占总支出100%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

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28万元。支出包括:参政议政工作支出24万元,一般行政管理事务支出4万元。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28万元,比2017年减少3.9万元,主要用于:参政议政工作支出24万元,一般行政管理事务支出4万元。

无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28万元,其中:运转类项目支出11.5万元,主要用于办公、会议、培训等支出;发展类项目支出16.5万元,主要用于参政议政调研、考察等支出。

六、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安排情况
2018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总额1万元,全部为公务接待费2017年预算总额无变化;无因公出国(境)经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七、名称解释

(一)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指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上年结转收入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三)行政运行指机关及参公管理事业单位用于保障正常运行、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四)事业运行指事业单位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行、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五)基本支出指为保证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六)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七)三公经费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八)日常公用经费为保障部门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一般设备购置费等费用开支。


附件:部门预算收支总表.xlsx

      部门预算收入总表.xlsx

      部门预算支出总表.xlsx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xlsx

      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预算表.xlsx

      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xlsx

     




民盟四川省委直属巴中总支部委员会

20181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