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参政议政培训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19-10-28 11:39阅读量:4381

 近日,民盟四川省委直属巴中总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结合贯彻落实市委罗增斌书记对巴中各市级民主党派搬入新大楼办公提出的“新形象,新作为,新贡献!”的新要求,聚焦履职能力提升,凸显巴中民盟界别特色,以共产党为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参政议政培训活动。一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往深里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史》精神,尤其是深入学习贯彻彭清华书记来巴调研指示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立足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对标《党章》《中国民主同盟章程》,找出自身不足,找准工作短板三是结合盟务工作及本职工作实际,着力主题教育往实里走聚焦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的不足,针对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的短板,深刻检视剖析,明确努力方向。总支主委、副主委亲自授课,带头宣讲如何做好参政议政盟务工作、民盟历史等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活动成效。





 

巴中民盟为扎实做好检视问题工作,对标对表找实问题,围绕领导班子及成员集中征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意见及建议,同时召开委员扩大会议集体研究查找汇总意见建议,提出下步整改措施,总支主委郭红梅要求,一是总支委员进一步对标“四新”“三好”要求履职展现新作为;二是各支部要进一步按照主题教育“五个一”活动部署抓好落实及经验总结;三是全体盟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统筹把握好学习与实践两个基本环节,力争作出新贡献会议还审议其他事项。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委员、各支部副主委及30余名盟员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