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巴中总支到观音井敬老院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0-02-22 17:38阅读量:4218

118日,冒着三九严寒,民盟四川省委直属巴中总支委员会赴恩阳区观音井敬老院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民盟巴中总支主委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郭红梅出席活动并讲话,副主委、市农科院院长饶勇,委员、恩阳区人大副主任米粮川,盟员、恩阳区副区长田霞参加活动。

 

郭红梅指出,此次送温暖活动体现了民盟巴中总支对老龄事业的关心,是我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的具体体现,也是民盟巴中总支四下基层社会服务活动的重要内容。

活动现场,为所有老人送去了大家庭礼包及棉被、毛毯、大米等物品,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平日里清静的敬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院里一片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老人们纷纷表示,这次慰问活动丰富了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给们带来了欢乐,切实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全社会的关爱,来自民主党派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