戮力同心谋发展建言献策显担当—民盟巴州区支部盟员积极参加“两会”

来源:李锐川日期:2023-02-09 16:31阅读量:418

巴中市巴州区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政协巴中市巴州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23年2月6日-8日相继召开。民盟巴州区支部1名人大代表、3名政协委员参加会议。盟员代表、委员在“两会”上建言资政,认真履职,充分展示了民盟盟员风采。


“两会”期间,与会盟员共提交8篇议案及提案,充分展现了盟员委员与代表担当尽责、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在讨论会上,盟员委员、代表们围绕区委主要领导讲话,区“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区人大、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学习、热烈讨论和积极交流,聚焦民生、社会热点问题,积极反映群众期盼,内容涉及营商环境改善、教育发展、生态环境建设、城市发展等方面,为巴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智慧。


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是荣誉,更是责任。民盟巴州区支部将继续紧跟巴州区高质量发展的步伐,不负民盟组织的重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议政建言,为推动“四区共建”、加快建成清爽奋进幸福巴州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巴州区新胜利贡献民盟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