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民盟参加市“两会”交出高质量答卷

来源:何云捷、张帆日期:2023-01-09 10:59阅读量:608

1月2日至5日,巴中市“两会”召开。巴中民盟5名人大代表、12名政协委员满怀激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浓厚的为民情怀,积极履职参政议政。与会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致认为,报告中总结的成绩鼓舞人心,所描绘的蓝图催人奋进。


张帆、解晓琴、董海军等5名盟员代表提交第五届市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建议5篇,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红梅在第五届市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被选举为第十四届省人大代表。


市“两会”期间,巴中民盟提交集体提案3篇、个人建议5篇、个人提案12篇,其中《关于完善全市中小学劳动教育实施体系的建议》被列为政协巴中市五届二次全会大会书面发言;何云捷代表界别联组参加集中协商议政会,所作“建立循环产业体系,助力巴中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成果转化”发言得到市政府主要领导充分肯定;何云捷作为市政协委员代表作2022年度履职先进发言。


政协巴中市五届二次全会闭幕大会上,巴中民盟提交《文旅康养首位产业率先从红色旅游突破》、盟员刘定松提交《关于加大市本级财政对科技投入力度的建议》被列为2022年度优秀提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