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民盟巴中中学支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杨栋材、毛兵日期:2022-12-05 10:33阅读量:916

自11月22日巴中中学兴文校区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民盟巴中中学支部全体盟员积极响应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倡议,严格落实中共巴中市委及市政府疫情防控举措,用实际行动共克时艰,携手战“疫”,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民盟力量,充分展示新时代民盟人“新作为、新担当”。

    

  

总支委员杨栋材先后多次参与市局、校党委的疫情防控紧急会议,协同研究、部署、启动巴中中学的线上教学工作,协调成立线上教学支持团队,全力保障龙湖校区、云屏校区线上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支部副主委刘星滨坚守巴中中学龙湖校区抗“疫”一线,负责封控区内的疫情指挥、协调工作。先后参与了接管兴文校区学生的人员转运、物品转送、心理抚慰、后勤保障等工作。盟员杜客君主动深入巴中中学兴文校区抗“疫”一线,负责疫情排查、学生管控、物品及三餐配送、核酸协助采集和信息报告等事务。盟员陈久黎主动参与到巴中市高级中学志愿服务队,主要负责疫情外围接洽工作。其余8名教师盟员上好网课的同时,利用微信等线上渠道向学生、学生家长和社会转发市区、学校对疫情防控的相关信息,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加强宣传教育和心理“纾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