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巴中总支联合巴中民主党派机关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主题教育和调研活动

来源:邓思日期:2022-08-01 15:25阅读量:640

7月28日,由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牵头,联合民进巴中市委、民建巴中市委、农工党巴中市委、九三学社省委直属巴中委员会机关,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和调研活动。

为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注重知行合一,务求实际成效。市各民主党派围绕森林资源有效转化,先后深入南阳国有林场及天马山森林公园,通过实地调研、走访、交流的方式分别就森林康养、林旅融合及“双碳”开展研讨交流。

各党派机关同志就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参政议政、社情民意撰写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联合开展调研活动不仅相互交流了工作,还增进党派机关同志的友谊,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这种工作方式得以继续和发扬,齐心协心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民主党派的积极贡献。

巴中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同志、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专家盟员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