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巴职院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暨盟务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解小琴、王珺日期:2022-07-07 16:43阅读量:1146

7月6日,民盟巴中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暨盟务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主委王珺主持。会上,主委解小琴传达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第九次委员(扩大)会议精神,组织领学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及民盟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通报总结巴职院支部上半年盟务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盟务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盟员要深刻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民盟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及总支第九次委员(扩大)会议精神,切实将支部盟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的目标任务和要求上来,要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努力做好参政议政、理论创新、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在岗位建功上再加劲、在服务大局上再加力、在关注民生上再用情、在建言献策上再用心,为巴职院支部发展贡献自己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