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召开第九次委员(扩大)会议

来源:邓思、苟琴日期:2022-06-13 15:48阅读量:685

6月8日,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召开第九次委员(扩大)会议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红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四川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民盟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市委政党协商座谈会精神及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会上,郭红梅听取各支部上半年盟务工作开展情况并给予肯定。安排各支部下一步工作中指出,一是锚定讲政治,进一步凝聚共识。严格按照民盟中央、民盟省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严格按照工作安排,精心组织稳步实施,有力有序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确保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二是聚焦促发展,进一步提升参政主业履职能力。各支部要加强联动,弥补短板不足,充分发挥民盟“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主动积极建言献策,聚焦政党协商工作重心有为有位。三是聚力惠民生,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水平。聚焦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建设整合资源,关注民生将好事做实,压实开展好“五下乡”活动,持续传承关注民生优良传统。

会议研究审议其他事项。

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各支部副主委、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