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苟琴日期:2022-06-09 15:39阅读量:834

6月8日,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主委、巴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红梅出席并作专题宣讲。


总支副主委饶勇及委员何云捷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主题发言。

郭红梅对贯彻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各支部要多种形式组织激励盟员参加支部专题学习及盟员所在单位的学习培训活动,结合本职岗位认真领会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进一步凝聚共识,为高质量履职夯实基础。二是深入思考。牢牢把握省委过去五年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新时代治蜀兴川的前进方向、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等重点内容,学思践悟,聚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等省委重大战略部署,思谋助力巴中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为奋力夺取建设现代化巴中新成效担当建言。三是深入践行。以党代会精神作为践行履职行动纲领,围绕民盟界别优势,突出文化、教育、科技资源优势,紧扣重点领域“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展现新作为。

总支委员,各支部副主委及办公室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