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巴中中学支部联合爱心企业共同开展“双助”活动

来源:刘星滨日期:2022-05-24 10:39阅读量:1076


5月20日,由巴中中学主办、民盟巴中中学支部承办的北大英语《单词突击・赢》助学公益项目巴中中学捐赠活动在巴中中学龙湖校区举行。本次捐赠是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支持民盟巴中中学支部务实推进“双助”活动、联合爱心企业捐资助学的成果之一。巴中中学副校长赵仕安主持捐赠仪式。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委员、巴中市政协副秘书长田霞,民盟成都高新区副主委彭彤,巴中中学副校长、龙湖校区执行校长王成文,民盟烛光行动省级先进个人、云朵玫瑰品牌创始人刘永城,民盟巴中总支办公室及民盟巴中中学支部盟员代表参加。


北大英语《单词突击・赢》助学公益项目由“云朵玫瑰”华玫科技集团联合北大未名集团通过盟省委推广,主要针对革命老区、贫困地区以及薄弱地区,捐赠主要针对贫困学生,并设置英语突破奖学金。爱心企业本次向巴中中学捐赠市场价值约80万元的公益课程。

捐赠仪式上,校企双方签订了捐赠协议;王成文代表学校致谢企业并向其赠送锦旗;刘永城代表企业做了发言;田霞、王成文、刘永城、彭彤共同为“北大英语创新教学实验基地”揭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