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巴职院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专题学法活动

来源:张德奎日期:2022-05-18 06:54阅读量:1053

2022年5月17日,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结合支部年度盟务工作安排,巴职院支部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专题学法活动。

支部主委解小琴在领学中强调,该《职业教育法》4月20日由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修订通过,2022年5月1日起施行。这是职业教育法自1996年颁布施行以来的首次大修,新职教法共八章六十九条,明确职业教育是与普通教育具有同等重要地位的教育类型,着力提升职业教育认可度,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完善职业教育保障制度和措施,为职业教育依法高质量发展“夯基垒台”。

此次活动为更好的发挥民盟巴职院支部职业教育界盟员的专业优势,促进盟员依法执教“双岗建功”,助力地方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注入新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