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巴中中学支部召开成立一周年座谈会

来源:刘星滨日期:2022-05-17 06:51阅读量:1233

5月16日,民盟巴中中学支部在龙湖校区召开成立一周年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主委杨栋材主持。巴中中学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倩、巴中中学分管统战工作的党委委员赵廷勇参加座谈会并讲话,支部全体盟员和入盟积极分子参加座谈会。

李倩高度赞扬盟员老师们对学校工作所作出的贡献,并期望巴中中学支部在凝聚思想共识、关切科教事业、建设一流队伍等方面更加主动作为。

赵廷勇传达了学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表示将给予民盟巴中中学支部阵地建设等各项盟务工作支持。

会上杨栋材汇报了支部成立以来盟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各位盟员交流了本职工作与盟务工作参与情况,大家一致表示在日后工作中要更加积极参加课题调研、社会服务等盟务活动,认真撰写社情民意,为“双岗建功”展现新作为。

座谈会后,所有盟员实地查看了北大英语《单词突击・赢》助学公益项目的使用情况,英语盟员老师现场为学生们在单词记忆软件使用过程中的困惑提供了帮助和指导。

(供稿 刘星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