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总支 开展“5.12防灾减灾日”科普知识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暨举行社会服务志愿者工作队成立仪式

来源:李锐川、邓思日期:2022-05-17 16:19阅读量:832


5月13日,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持续发挥盟员资源优势,凸显民盟界别特色,将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与支部特色社会服务活动相结合,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副主委、巴中市绿色农业创新发展研究院院长、巴中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饶勇主持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科普知识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举行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社会服务志愿者工作队成立仪式为进一步聚力发挥盟员专业团队优势,聚焦疫情防控、社区服务、救灾救助等领域做好事办实事。

近年来,巴中民盟的志愿者们广泛活跃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帮困助学、医疗卫生等领域,助力抗击“新冠”疫情、致力于界别优势扎实开展“五下乡”活动等社会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巴中民盟人奋发进取、乐于奉献的风采。


成立仪式结束后,饶勇副主委一行参观了巴中国家基本气象站和巴中新一代天气雷达,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普及气象防灾减灾知识,又提高了盟员们的防灾减灾意识和在灾害中的应变能力,更是为实现巴中气象成果更好运用农业领域,聚焦科技界别助力成渝地区绿色农产品供给地建设履职作为的一线探索实践。

巴中市气象局分管负责人及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社会服务志愿者工作队盟员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