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击疫情  巴中民盟持续在行动(五)

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0-03-11 10:26阅读量:4461

阻击疫情 巴中民盟持续在行动

 

面对新型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民盟四川省委直属巴中总支再发倡议,号召全体盟员通过爱心献血双岗履职和建言献策等方式,以实际行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全力支持和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

盟员、巴中中学教师万意林无偿捐献全血300毫升。市级机关支部主委邵琼华献血400毫升。盟员余萍不仅自己积极献血,还动员其丈夫、女儿爱心献血。疫情期间,巴中民盟通过发动倡议,已有10余名盟员主动通过献血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总支主委、巴中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郭红梅带头示范,引导盟员积极撰写投疫类社情民意和简报信息,截止目前,累计上报社情民意信息11篇、采用4篇,上报简报信息6篇、采用5篇。


广大盟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积极投身复工复产复业工作中,有帮助贫困群众收菜送菜到超市的,有帮助指导复工企业强化疫情措施的……疫情防控,巴中民盟仍然在路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